手残喜欢抖森嗷

爱发电搜索:手残
地址:https://afdian.net/@155210L

【银峰R】尽兴

#发现了银峰这个宝藏cp后每天都在颅内开车_(:з」∠)_

#没玩过明日方舟,人设了解全来自于xjm的粮。

#一辆剧情车,貌似有点长有点柴。



北境的冬天向来凛冽。


角峰正在处理刚从外面猎回来的兔子,冬天的水冷的刺骨,把他的手浸的通红,他专心致志的洗着,像是完全感受不到冷似的,待彻底洗净后角峰捧着兔肉转身,才注意到倚在门口盯着他的银灰――他的老爷。


“老爷,饭菜马上就好了。”角峰恭敬地说。


银灰漫不经心的嗯了一声,眼睛还是盯着角峰的手,那双手孔武有力如今冻的红彤彤的像个萝卜,角峰见银灰目不转睛只当他是饿了想吃兔肉,加快了手中的动作。


晚上,刚洗完澡的角峰擦着头发,听见敲门声时角峰还想,这么晚了找他难道是有重要的情况?


门外正是他的老爷――银灰,角峰抖了抖耳朵立马由警觉的状态切换成恭敬,他正想走出门口看他的老爷有何吩咐,银灰先示意他,“进去说吧。”


“是,老爷。”角峰迎着老爷进去,然后把门掩上。


下文走评论~


评论(39)

热度(96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