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残喜欢抖森嗷

爱发电搜索:手残
地址:https://afdian.net/@155210L

【叶韩】假如是这种打开方式

#就是想写一个叶修没有离家出走的故事证明叶韩不论是哪种打开方式都是天生一对(?)


叶修15岁那年偷了身份证离家出走,刚翻了墙以为从此就是自由人时,发现他老爹他老妈正看傻逼似的盯着他,他老爹用一副你别说了我都懂的表情说“哟,行李身份证备的那么齐,你咋知道我想送你去留学。”还以此为由连夜将一脸茫然的叶修押去了澳洲。


叶修一去到澳洲就水土不服,这下是想跑都跑不了,躺在病床上的叶修无聊的支着脑袋发霉。


――教澳语的小哥下午才来,哥还得躺多久啊,我不再吃想牛排了,羊排也不想,哥的荣耀啊,我还以为我就要投入荣耀女神的怀抱呢!


叶修翻了个身,想到荣耀里那个人――一个不赖的拳法家。也不知道那小子怎么样了,没有我他肯定称霸荣耀了吧,真是便宜他了。


澳洲没有荣耀,只有一堆的学业,并且叶修拥有一个极其负责的私人管家兼叶老的人肉监控,可算是插翅难飞。


叶修在澳洲半吊子应付着叶老给他安排的学业,叶修本着学着玩玩的心思,咱也不拔尖,咱也不挂科,闲着无聊还跟着隔壁软件学院开发游戏,日子过得还算美滋滋。


事情的转机发生在五年后,那时叶修以为自己终于熬到头可以浪几年时,叶老执意让叶修进修博士学位,没想到上午还在和叶修讲大道理“等你读完你爹我差不多就退休了,你以为本科毕业别人能让你坐这个位子吗?还有,别老想着浪,你爹我也想浪。”


没想到下午叶老在去公司路上就出了车祸,让叶修连夜回来,医院说叶老撞到脊柱,起码三个月不能下床,叶母担忧的也病倒了,一下子家里叶修就成了当家,但那时,叶修也不过二十岁。


叶修一边照顾家里,一边还要兼顾公司,虽然事务没有太多,但关键是叶修不懂啊,澳洲的学校也没有教他怎么当CEO好吧,所以叶修整天忙的团团转,弟弟还在读书,爸妈在医院,叶修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


这天叶修刚研究完一份文件,他揉揉眼睛,瞥到公司对面的LED显示屏里,放着荣耀播报。


“第四届荣耀职业联盟大赛总决赛,恭喜霸图斩获冠军!”显示屏一幕幕播放礼花,奖杯,冠军戒指,观众欢呼,选手们拥抱的镜头。


“大漠孤烟――“拳皇”韩文清,霸图队长,带领霸图走向荣耀的领袖。”镜头转向那人,那人脸上没有太大的喜悦之色,甚至还是严肃的,令人生畏的,但叶修看的出他是激动的,他的拳头攥的太紧了。


叶修一边盯着韩文清的访谈,一边回忆五年前,那时荣耀只不过是个新游戏,想不到现在已经成了电竞大咖,而屏幕上的男人,估计就是他的老对手了吧,想不到大家都在坚持着电竞,只有我‘误入歧途’啊。


叶修靠在椅子上闭目养神,思考着或许下班后他可以去网吧玩玩这个游戏?那张五年前的账号卡,还能用吗?


叶修插上账号卡,点击进去弹出来的消息噔噔噔的,吓了叶修一跳,很多私信问他还回来吗?那些人他几乎一个都不认识,叶修眨眨眼,我怎么记得自己以前满世界抢boss被追杀,啥时候人缘那么好了,在他点删除点到手软时,他看到韩文清的私信,两封。


第一封是他被押到澳洲两个月时


大漠孤烟:退游?


第二封和第一封隔了小半年


大漠孤烟:应该是了。


叶修沉思了一会儿,没删。但他不知道,就在他忙着看回归指引时,世界频道已经炸了,大家伙都被突然诈尸的一叶之秋吓的刷屏。


韩文清自然也看到了,冷哼“已经退出的人,还回来干什么。”


叶修的好友列表只有韩文清一个人,他记得自己喜欢独来独往,没有组队的习惯,韩文清还是他主动加自己来着,说是第一次竞技场输了不甘心,下次一定会赢,叶修还贱兮兮的回复“小朋友有信心好事,话说你那拳套真不要了?”


叶修瞥到公屏全在刷一叶之秋回来了,叶修嚯了一声,惊讶怎么还有人记得他,难道五年前抢的boss记到现在?


叶修刚想拔账号卡,突然鬼使神差的点开了好友列表,抢个boss都能记五年,那我赢了他一次还爽约了,他不是要记一辈子?


远在霸图训练室的韩文清看到有新信息提示,点开一看。


一叶之秋:我还会回来的。


收到来自玩家“一叶之秋”的材料:橙字拳套:熔岩怒火。


韩文清沉默了许久,最后只是哼了一声,他起身去洗手间,路过两个队员时听到他们窃窃私语。


“哎哎,听说五年前的叶神出现了。”


“对啊对啊,听说他只上了五分钟,你说他干嘛呢,回来缅怀一下?”


“人家大神的心思谁知道,说不定……”


“一个两个都那么闲,不用训练吗?”韩文清一记怒吼,吓得两个小朋友缩在角落里不敢出声。


韩文清看着老实的小朋友,转身走出训练室,还是听到了只言片语。


“队长火气怎么那么大……”


“听说当年队长栽在叶神手里过,估计是老仇人,气吧……”


韩文清捏了捏拳,一叶之秋,你最好真的回来!


叶修最后还是答应了叶老的条件,进修博士,条件是毕业后五年内不接管公司。


不久叶修回到澳洲修学,顺便还玩起了澳洲服荣耀,不过由于没有服务端,他只能开了个澳洲账号卡,天天抢澳洲友人的boss。


五年后,叶修终于再次踏入祖国的乡土。


他有点兴奋,荣耀果然再过个十年也不会腻,这下终于能抢上祖国同胞的boss了!叶修攥着那张名为一叶之秋的账号卡,转念一想,大漠孤烟,你还在吗?


答案当然是还在,甚至在线,叶修决定私信他。


一叶之秋:我回来了。


没多久……


大漠孤烟:我还以为你死了。


叶修对着屏幕啧了一声,这个人!对韩文清只是个呆板电竞宅男的想像无功自破了,这人指不定挺有意思的,叶修想。


一叶之秋:哪能啊,这不是回来教你做人了嘛。


大漠孤烟:打一场?


一叶之秋:好嘞。


大漠孤烟:等等,你多久没打了?


一叶之秋:大概是10……


大漠孤烟:玩我?


一叶之秋:个小时前?


大漠孤烟:幼稚!


大漠孤烟:开!


竞技场,两位老对手时隔十年重新站在了对面,叶修甚至还开了麦。


“老韩,开吗?”


被叫老韩的韩文清皱了皱眉“开始吧。”


叶修的号是散人,现在荣耀已经逐渐淘汰了这个职业,韩文清皱着眉头看叶修的装束,散人,为什么叶修不选职业?但韩文清并没有掉以轻心,毕竟叶修的实力他太清楚。


很快韩文清便找到答案,他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打法,连武器都像是为散人量身定做的那样,千变万化,花样百出,华丽而又拳拳到肉。


最终韩文清以4.6%的血条险胜叶修,韩文清松了一口气,叶修很强,好在自己也不弱。


“不错嘛,下次再战。”正当叶修准备退出去的时候,韩文清问了一句,“那把伞是什么武器。”


屏幕前的韩文清紧皱着眉,他有许多疑问,譬如你为什么玩散人,为什么突然消失,又突然出现,以后还上号吗?这些问题似乎都很多管闲事,于是韩文清问了一个看上去最正常的问题。


“我自制的,专为散人做的,全天下只此一家!”叶修嘚瑟。


“你散人玩的很好。”韩文清中肯的说,他从来没有见过将散人优势发挥的那么好的玩家。


“嘿嘿,你拳法家也不赖嘛,等我调试好千机伞,咱们再来?”叶修手指雀跃地敲着桌面。


“你还上号?”韩文清握着鼠标的手动了动。


“上啊,要不要恭喜哥正式回归荣耀啊。”


“哼,美得你,下次喊我。”大漠孤烟退出了竞技场。


叶修也笑着退出了竞技场,晚上韩文清刚洗完澡,正想训练就收到一叶之秋的私信。


一叶之秋:今晚的boss有没有兴趣[呲牙]。


韩文清做了职业选手后再也没有抢过boss,这些一般由霸气雄图公会负责,韩文清也不知想重温还是想放松一把竟答应了。


再见到一叶之秋,找回一个对手的同时,也给他带来了怀念,十年前在的人,十年后还在,那种无形的熟悉感,韩文清觉得挺好。


叶修一边和他探索地形,一边扯皮“老韩,你怎么去当职业选手了。”


“还用问?我才是该问你为什么没有当职业选手吧!”韩文清嫌弃道。


“我这不是为了你嘛,要是哥去当职业选手,你哪能拿冠军啊”叶修嘲讽道。


“少废话,boss好像快出了。”


……于是经历了半小时,韩文清和叶修在各大公会面前抢到了boss,关键是,其中还有霸气雄图!


大水冲了龙王庙啊!


一叶之秋:你要什么材料?


大漠孤烟:你拿着吧,我不用。


职业选手的装备都有装备部调配,韩文清的拳套已经有了最优方案,不需要再自己找材料。


一叶之秋:那我就收下了啊,改天请你吃饭。


韩文清以为他只是说说,没想到两个月后,叶修真的找他了,不过由请吃饭变成了蹭饭。韩文清在准备第二天的比赛,霸图主场VS微草,结果收到叶修的私信。


一叶之秋:明天我来看你比赛,要不要请哥吃饭。


大漠孤烟:真的?


一叶之秋:别怀疑,哥明天给你呐喊助威啊。


大漠孤烟:行。


叶修觉得韩文清是他见过最爽快的人了,啧啧啧,这男的太好说话了,估计也好骗。


其实作为一个大老爷们,韩文清没有想到叶修真的是一杯倒,最后把叶修扛回自己家的韩文清表示现在就是后悔。


叶修成功的睡过了飞机,也就心安理得的玩了几天,缠着韩文清做导游,晚上还拉着他抢boss。


“老韩,我打算明天回去了。”叶修开口。


“舍得回去了?”韩文清还在看前几天的复盘视频。


“还真舍不得。”叶修摆出委屈的表情,然后凑前来“送你个礼物,算是报答你这么多天的照顾了。”


韩文清挑了挑眉,好暇以整地望着他。


只见叶修对着电脑一阵捣鼓,然后招手“好了,你来看看。”


“玩什么花样。”韩文清过去,叶修挪了个凳子示意他坐下。


“你拳套原来的属性,灼烧效果和冷却速度都不够好,哥给你调了,你看这儿这儿,是不是优化了,看看效果。”叶修兴奋的点开训练营,对着机器人输出“你看,现在是不是能打出更高的伤害来。”


韩文清盯着屏幕,认可的点头,他从叶修手里接过鼠标,认真看它的属性与加成,加了好几样稀有材料,才提升了不到1%的能力,但韩文清知道,有时候1%能有多重要,连装备部都调试不出来的属性,可见叶修的用心。


韩文清侧过头看叶修,叶修也盯着他,他们肩膀挨着肩膀,脸颊隔了不过10公分,于是他们之间的第一个吻诞生了。


后来有人问过韩文清,你的爱人做过最令你感动的事是什么,韩文清回答:大概是抢了好几个月的boss,为了给我做装备吧。


后来叶修成了霸图的赞助方,简而言之,韩文清的老板,并且开始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甲方爸爸生活。


有一天晚上交公粮后叶修说:你说当年我要是离家出走成功了,咱俩是不是早就成了?


韩文清仔细思考:不,还是死敌的可能性大。


叶修也点头“那还得感谢我老爹,当年把我逮去澳洲,不然老婆都没了。”


韩文清揉了揉腰,哼了一声“我觉得你还是离家出走比较好。”


后来也有人访问过叶修:如果当年没有韩文清,您还会回归荣耀吗?


叶修:离开太久,对荣耀来说,我是个过时之人,后来发现老韩还在,才感觉我们那个时代还在。于我而言,荣耀是他,如果没有他,回去也只是格格不入。


韩文清嗤鼻:打个游戏说的那么煽情。但是知情人士张佳乐表示,他看到队长笑了!


评论(11)

热度(24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