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残喜欢抖森嗷

爱发电搜索:手残
地址:https://afdian.net/@155210L

【瑶聂】血与刀(上)

#吸血鬼与猎人AU。不明白为什么被PB。

#吸血鬼瑶X猎人聂。

#第一次写AU,画风清奇,多多包涵。


风停。


直到这阵古怪阴冷的风刮过之前,两队人不知僵持了多久。


金光瑶来了。他和往常笑吟吟的模样无二,眉心的朱砂痣与他的苍白的脸,配上面上衔的微笑,秋水般的眸子也是有几分笑意的,如果忽略眼底的冷的话。


“你终于出现了。”金色的眸子抬起,为首的猎人领主聂明玦沉声道。


“好久不见啊,大哥。”这句似欣喜似嗔怪的话千回百转,随着金光瑶嘴角的弧度荡开。


只见猎人群里一声大喝“金光瑶,你这个小人!还有脸叫我们领主大哥!我就说怎么会有如此羸弱的猎人,想不到你竟是个面目可憎的吸血鬼!枉我们对你这么好!”


“有意思。”金光瑶垂下眸子,他淡淡开口“吸血鬼一族早就宣布退隐了,你们前来围剿,恐怕也不是什么正义之举吧。”


那猎人还想驳回,见聂明玦扬手制止便只好噤声了,聂明玦沉声道。


“猎人活着的意义就是为了消灭吸血鬼。”


“哈……”金光瑶狂笑,伴随而来的是吸血鬼的盛怒,漆黑的眼眸变得猩红,獠牙尖尖冒出,浑身像罩了层无形的黑气。


“你从来都是这么正义凛然,难道不知道这世界不是非黑即白的吗!”


聂明玦用称得上无动于衷的表情静静地盯着面前的吸血鬼,脑中闪过从前的岁月,再渐渐与眼前扭曲的脸重合,只让聂明玦感到悲哀怆然,原来从一开始就错了。


战事一触即发。


主动出击!聂明玦扑了上去,吸血鬼拥有永生,除非断头或毁掉心脏,不然根本死不了。聂明玦几乎是第一下就冲着金光瑶的心脏去的,将要触到的那一刻被有着高超移速的金光瑶躲过了。


“大哥真狠心,我若是不躲,恐怕刚才就死了。”金光瑶浮现在半空,捂着心口说道。


“哼,少废话。”聂明玦咬牙,作势要再出击。


金光瑶却一下子消失了,聂明玦手搭在背后的霸下上警觉地环顾四周,霸下可是第一灭鬼刀,多少吸血鬼曾死于霸下刀下,聂明玦是真的动了杀心!


“噔!”拔刀的手被擒,咽喉也被身后人扼住,金光瑶抓着聂明玦的手用那惊人的臂力逼着聂明玦将刀压回刀鞘,右手微微掐着聂明玦的脖子逼他抬头,尖长的指甲几乎就要刺进聂明玦的肌肤。


聂明玦怒火翻涌,他狠狠向后捣去,金光瑶也生生受下了这一击,但他也不恼,甚至凑近聂明玦的耳根,兴奋地嗅闻“大哥,你好香…”


“无耻!”聂明玦气得想用霸下把身后人剁碎!这个白眼狼!


细密的疼痛,聂明玦捂着后颈睁大眼睛,惊觉自己渐渐无力,他僵硬的转过身来,在金光瑶的笑里天旋地转,最终失去意识。


金光瑶接住失去意识的聂明玦,几乎是在那一秒他面上的笑意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他转身随意吩咐道“走。”


雨夜淅淅沥沥。


聂明玦睁开眼便对上那副眸子,从前是那样温暖淳善的目光,现在即便再如何笑,眼底始终是冷的。


所以金光瑶究竟是为了什么,费尽心思,接近自己,还与自己结拜……这一切,都是谎言吗?


“大哥,你醒了,要不要吃点……”话音未落,金光瑶便被聂明玦扑向旁边的衣柜,聂明玦揪着金光瑶的衣领狠狠按着,他耀眼的眸子里充斥着杀意“金光瑶!你到底想做什么!”


“咳……”金光瑶剧烈咳了几声,勉强地扯出一丝笑,本就惨白的脸在微微颤抖的身躯衬托下更显可怜。


聂明玦可不相信金光瑶会如此弱,可手下却是不由自主地卸了一分力气,再怎么,这人也是自己三弟。


这点心软已经够了,金光瑶就知道,他的大哥是下不下狠手的。


电光火石之间,两人已在偌大的房间里厮打起来,猎人的武力遇上吸血鬼的敏捷,谁主沉浮。


又是被从后面袭击,聂明玦冷哼,这次可不会让你得逞了!聂明玦反手一个过肩摔,将金光瑶摔在地上,聂明玦乘胜追击跨压在金光瑶身上发狠地往他那精致的脸上落下重拳,吸血鬼有强大的自愈能力,打歪的鼻梁能接好,乌黑的眼窝会消肿,金光瑶也不挣扎,只是默默承受着。


伤会好,但会痛吗?


会的吧。


这一拳用了十分力气,却是砸向金光瑶身边的地板,生生把地板砸出一个窟窿。


聂明玦吼道“为什么不还手!”


那张沾满血污的脸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痊愈,那依然惨烈吓人,金光瑶微微仰头面对这个愤怒的男人,淡淡说“我以为你喜欢我这样。”


“别装了!你以为我还会再上当吗?吸血鬼?真是恶心!”聂明玦脸涨的通红,紧紧地按着身下的人怒吼。


金光瑶看着盛怒中的男人,伸手想把他眉间的锁紧的褶皱抹平,却被聂明玦嫌恶的躲开,金光瑶垂眸,他露出诡谲的笑。


“接近你自然是为了利用你,没杀你是因为――舍不得。”金光瑶抓着聂明玦的手吻了吻“大哥,你相信吸血鬼有心吗?”


聂明玦愣了一瞬才明白他的意思,荒缪!聂明玦条件反射想推开金光瑶,却不想一个天旋地转,自己已被他严严实实地压在身下。


“大哥,你来找我,是想听我解释吧,你心里是有我的。”


“胡说……”聂明玦还未反驳,狂热的吻已经落下,金光瑶狠狠掐着他的肩不让他动弹,落在唇上的触感却轻柔无比,带着试探和迷恋,一点一点地舔邸过每一寸纹理,描摹着美好。


吸血鬼与猎人间的缱绻,注定不会太温柔,聂明玦一直竭力反抗着,又一次从手上逃脱,金光瑶皱了皱眉,闪到聂明玦身后就将他拷在床头。


这手铐是银打造的,猎人的致命弱点。手腕上传来的焦灼感让聂明玦皱眉,金光瑶不动声色地往聂明玦手腕上垫了手帕。


他温柔的开口“吸血鬼有什么错,我又有什么错?我从前苟且偷生,人人赶尽杀绝。最后我才明白,只有站在最高处,才有的选啊!你事事站在正义高点指责我,难道就不觉得过分吗?”


“呵!你何必卖什么苦情。你已经爬上王座了,还想全世界理解你、替你高兴吗?”聂明玦嗤鼻。


“是!但现在不一样了,我……”金光瑶激动地抓着聂明玦的肩,想要解释,却被聂明玦无情地甩开。


“够了!再怎么不一样,也是同样的肮脏,同样的卑鄙”聂明玦直视那阴沉的眸子,一字一句地吐出两字。


“杂种。”


平心而论,金光瑶可以原谅聂明玦所有骂人的话语,但唯独这一句,实在是太过伤人,像是把他的心掏出来一刀刀割成一片片,再踩在脚下碾压践踏,他说不出话,眼里闪着痛苦之色,难受,撕心裂肺。


但金光瑶也无法否认,他的确算个杂种。


他是吸血鬼与人的后代,从小便阴冷渴血,人们都把他当怪胎,靠着母亲当交际花供养母子二人生活。


他的母亲常常会很温柔地对那时还叫孟瑶的金光瑶说。


“你的父亲啊,是强大的吸血鬼王,总有一天他会来找我们的。”


“他说,不把我变成吸血鬼是因为我在阳光下歌唱的样子太美,他不忍心让我永远活在黑暗里。”


每当谈论起金光善她才会露出笑容,如怀春的少女般娇羞,虽然金光瑶觉得蠢透了,但也不忍心推倒母亲的精神支柱,甚至陪着她去找他的父亲。


金光善唯一没有骗孟瑶的,大概是他真是吸血鬼王。


他还记得他与母亲跪在金光善面前,母亲卑微的样子,金光善冷笑,以及那些丝毫不留情面诛心言论。


“玩玩而已,现在想起来也挺后悔没有玩完后喝干你的血。”


“你真以为你唱歌的样子美若天仙?吸血鬼是多么高贵的物种,你也配?”


哄堂大笑中孟瑶崩溃了,她哭喊着撞墙自杀了。


金光瑶那天也是这种感受,那时他的心脏还会缓缓跳动,每一次跳动四肢百骸都是痛的,心像被勒的四分五裂。


他觉得自己该离开,可他依然坚强地站在那儿,对着母亲的尸体。


金光善打量着他,露出了玩味的表情。


“还真是我的儿子,可惜是个杂种,不然我还会考虑好好培养你。”


金光瑶以为自己早就习惯了,能够做到面不改色,可聂明玦骂他杂种的表情可比那些看热闹的或是他父亲都来的真实。满脸的厌烦与唾弃,让金光瑶如何能释怀?


往事历历在目,眼前的事就模糊起来,待金光瑶反应过来时,他已经将身下人按进床里,狠狠地鞭挞。


算不上美好的情事,却让金光瑶生出难以言喻的满足感,他从未这样兴奋过,他努力控制自己不把身下人弄出血,否则他会忍不住的,忍不住刺穿那薄薄的肌肤,汲取香甜诱人的血液。


事实上金光瑶唯一不满的是聂明玦太过隐忍的反应,除了最开始的呵斥和闷哼,他便是如受酷刑般绷着身子,死死攥着拳头,喉咙滚出野兽般的怒吼。


金光瑶是爱着聂明玦的,并且他能感受到,聂明玦也对他有些同样的心思,他来找他,就是最好的证明。


金光瑶放缓了动作,他轻抚聂明玦紧绷的身子,抚过聂明玦的肩头,胸膛,腰侧,最后圈住那没什么精神的灼热,悉心照料。


聂明玦剧烈的挣扎,可被有着强大力量的吸血鬼压的牢牢实实,如果说身上的是金光瑶加在他身上的酷刑,那现在的算什么,羞辱吗?


他一定要杀了金光瑶,这是聂明玦累到睡过去前最后的想法。


金光瑶退出来,他端详聂明玦疲惫的有些柔和的脸庞许久,才抱着他去沐浴,只有现在,他才敢肆无忌惮地吻他,做的时候金光瑶一直在克制,怕忍不住会咬他,忍不住把他变成自己的同类,但金光瑶清楚,聂明玦绝对无法接受这样的自己,他不想毁掉聂明玦,谁会想毁掉自己的太阳。


金光瑶从怀里掏出一枚戒指,仔细套在聂明玦手上,默叹“我后悔了。”




评论(18)

热度(2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