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残喜欢抖森嗷

爱发电搜索:手残
地址:https://afdian.net/@155210L

【叶韩】霸图未解之谜之队长腰疼

#因最近无缘无故的腰疼有感而发~


今天的霸图训练室气氛不太对,本该专注训练的队员们出于对关(逃)心(避)队(训)长(练)开始暗搓搓观察自家霸气侧漏的队长。


起因是,霸图当家在上午的训练中不动声色地把手伸向腰16次,其间调整坐姿5次,揉腰8次――来自霸图计数君张新杰的友情提示。


虽然大家表面不动声色,内心却是刷起了弹幕,毕竟韩文清这个男人,出状况的情况也太少了吧!不挖不行!


张佳乐:

――腰?我昨天还有霸图楼下遇见队长出门,难不成队长……

――不对啊!没听过队长有对象啊!

――不对啊,就算有对象也不应该腰疼啊,再怎么着也是对方腰疼啊!

――难道队长肾虚??不会吧!长这么威猛居然肾虚??

――不对!腰疼?调整坐姿?难不成搞gay?

――太刺激了吧!


张新杰:

――难道是昨天在健身房受伤了?

――不对,跑步机摔倒也不应该是撞到腰。

――难道昨晚队长自己在房间里运动受伤?

――不对,昨天在健身室里,队长一共跑了45分钟的步,外加20分钟的握力20分钟的弹跳,运动量已经足够了。

――昨天好像有看到队长出门……

――我知道了!一定是出门不小心撞到了!

――肯定就是这样,继续训练。


宋奇英

――队长好像腰不舒服

――肯定是太累了!

――我应该好好关心队长!

――这个看上去不错!队长一定会喜欢的!

让我们拉近镜头,看看霸图的未来在做什么,只见手机屏幕上,巨大的标题配上两个老年人慈祥的笑……


‘父母收到都哭了!随时随地!想按就按!xx牌按摩仪,用了都说好~’


长河落日:你们这个可以缓解腰疼吗?


客服 乖仔:可以的。经常使用可以缓解腰疼,腰酸,腰间盘突出。老人家一定会喜欢的。


正打算接着问的宋宝宝突然感觉眼前一黑,当他瑟瑟发抖地抬起头时,赫赫然对上韩文清的黑脸。


“不好好训练,逛什么某宝!”


“买啥呢?”张佳乐不嫌事大的凑过来,一看见是按摩仪就明白小宋的良苦用心了,连忙解围“估计人小宋看你腰不舒服,想孝敬你。”


韩文清表情缓和了一点,还是厉声道“我不用,好好训练!孝敬我?除了冠军什么都没用。”


“是是是,霸图的目标只有一个嘛”张佳乐展现求生欲。


可接下来的日子,韩文清的腰疼之势却丝毫没有减缓,他又不想影响大家,只能绷紧腰部忽视它,恶性循环越来越难忍。


虽然刻意掩饰大家还是看在眼里,张佳乐实在按耐不住,他决定众筹治腰,于是他点开了联盟群……


百花缭乱:小戴!你是不是东北的啊@鸾辂音尘


夜雨声烦: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戴妹子一看就不是好吧,我猜小戴是南方人!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鸾辂音尘:是啊,咋啦!@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在你们东北是不是按摩包治百病啊。


鸾辂音尘:没那么神奇,但是快活是真的!


夜雨声烦:喂喂喂理理我啊喂,张佳乐你不会对联盟妹子居心不轨吧,虽然霸图没妹子但是你也不能去雷霆撩妹啊,小戴小戴你要小心别被拐啦!


百花缭乱:再吵我要艾特喻队了啊


夜雨声烦:别,我闭嘴!〔乖巧吃瓜.JPG〕


海无量:黄少也有今天!


沐雨橙风:黄少也有今天!


迎风布阵:黄少天你也有今天!


寒烟柔:黄少你也有今天!


99+


百花缭乱:别一言不合就走队形啊!!我话还没问完呢!


君莫笑:哟,挺热闹啊


百花缭乱:咱谈正事,按摩对缓解腰疼有效吗@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咱也没疼过,咱也不想试


百花缭乱:你怎么这个亚子!


君莫笑:嚯,腰疼?〔我怀疑你在开车,但我没有证据.JPG〕


鸾辂音尘: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张佳乐!〔我怀疑你在开车,但我没有证据.JPG〕


沐雨橙风: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张佳乐!〔我怀疑你在开车而且我有证据.JPG〕


百花缭乱:姑奶奶们可别乱yy啊,不关我的事,是我们队长!


君莫笑:老韩?


百花缭乱:我们队长不知道为啥腰疼,我这不是过来替他觅良方嘛


鸾辂音尘:早说早说,我给你介绍xx按摩店,全国连锁的,按过都说好!


百花缭乱:谢谢戴姐!


百花缭乱:话说,为撒换了队长你们就不发表情包了


迎风布阵:和韩文清比?他比你正经多了


百花缭乱:? ? ?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乐哥开始怀疑人生


一叶知秋:我张佳乐娃子什么亚子鱼你无瓜


……


“老韩,我都说了咱得服老,你看现在有毛病了吧。”电话那头欠揍的声音懒懒传来,隔着屏幕都能想象到叶修那张欠抽的脸。


韩文清莫名其妙,“叶修,你有病?”


叶修那头哑声笑了,然后说“正巧哥最近在研究叶氏推拿,要不要哥给你整整。”


韩文清勾起嘴角嗤笑“你很闲啊。”


叶修也不恼,接过话头“是啊,闲的没事过来Q市晃晃,来,给哥开门。”


韩文清蹙眉,一句“幼稚!”撂电话了。


肯定是诓我,我才不上他的当。韩文清暗道。


可发现自己完全无法集中注意力的时候,韩文清低吼一声认命的来到门口,反正肯定是骗人的就对了!确认了就去训练!


门外果真没有人,韩文清还往走廊瞄了瞄,没人!妈的叶修!


“哟,那么大火气啊”叶修那张欠揍的脸从走廊那边冒出来。


“刚想下楼买包烟就听见有人骂我。”叶修笑嘻嘻地凑过来,并且熟门熟路的摸了进门。


韩文清黑着脸,看叶修像个大爷一样瘫在沙发上,只想朝他那欠扁的脸抡两拳。


“老韩,洗澡了没啊”


“干嘛!”


“来来来”叶修挪着屁股拍拍旁边示意韩文清“脱衣服躺下,哥给你按摩。”


玩荣耀的谁不是只会摸键盘,推拿?会死人的吧!还有,谁家按摩要脱衣服的啊!


韩文清用眼神警告说不,我不需要!


叶修却站起来绕到韩文清身后,温热宽厚的手覆上韩文清的腰四处按了按。


“哪儿疼?”韩文清看不见叶修的脸,只听到有些低的嗓音从耳后传来,沉沉的。


韩文清没吱声。


手缓缓下移“这儿?”


韩文清微微皱眉。


手又往下移了一寸“这儿?嗯?”


叶修的手有些热,被他抚过的皮肤也有些发烫,韩文清觉得有些奇怪,忽然也不知叶修有心还是无意碰到了他的腰侧――那是他很敏感的地方。


几乎是本能的低吼一声,他推开叶修,韩文清看着有些懵的叶修,恐吓道“别乱碰,小心条件反射把你踹墙上。”


叶修可没被吓到,磨蹭半天终于把韩文清哄得躺下了,主要也是韩文清的确腰疼,懒得和叶修废话。


韩文清本来也没指望他,只是觉得自己趴在叶修面前已经很诡异了,叶修居然还骑了上来!


“你干嘛!”韩文清看不到叶修的脸,只想翻身揍人。


“按摩啊,不这样怎么顺手。”叶修倒是应的理直气壮。


还没等韩文清发作,就被叶修的手指折服了,适中的力道温热的掌心,一下一下舒缓着紧绷的肌肉,韩文清觉得自己的腰有救了。


“睡着了?”叶修无奈地嘀咕,翻身从韩文清身上下来,趴在韩文清边上观察他眼底淡淡的黑眼圈,叶修心里啧啧感叹,还伸手戳了戳韩文清睡梦中也微蹙的眉心。


最后叶修在韩文清的脸颊上落下轻轻的一个吻,走的时候也轻轻的。


后来韩文清和叶修官宣的时候,张佳乐憋了半天还是没忍住问“队长,难道你那时候腰疼是因为叶神……”


“你再说一遍?我没听清。”韩文清露出冷笑,张佳乐表示这是他见过最可怕的笑容,吓得他赶紧溜了。


韩文清看着张佳乐开溜的背景仔细思考,那啥好像不腰疼,就是……屁股有点疼。


至于韩大大那时为什么腰疼呢,至今是个未解之谜。


评论(4)

热度(38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